Icon
Follow us:
2020年我們通過了產銷履歷TGAP認證

2020年我們通過了產銷履歷TGAP認證

生產食在安心的產品

魚的家生物科技2020下半年度通過產銷履歷考核,稽核小組不定期的查核廠內的作業方式,考驗著養殖戶在水質控制技術、環境控管、飼料品質等,出售的鱸鰻皆須送至有通過產銷履歷的加工廠,從養殖管理到販售,每一個環節都符合了政府的食品安全規範,降低食品事故發生風險,讓每一位消費者能吃的健康且安心。

食安問題一直是消費者高度關注的議題,楊修瑋認為,擁有正向心態、莫忘初衷,就能生產食在安心的產品。魚的家生物科技推出各種規格的鱸鰻禮盒,滿足廣大消費者需求,鱸鰻調理使用浦燒、乾煎、藥膳皆能享用到不同層次風味,肥嫩豐實的肉質深受男女老少喜愛,是年節送禮、自用補身的優良選擇。 不只培育飼養健康無毒的鱸鰻,更提倡友善大地,使魚的家生物科技經營以來備受顧客青睞,冀望秉持的無毒養殖與自然循環理念推廣至國際舞台,並持續精進養殖技術,以培養出高度競爭力的鱸鰻苗種為目標,為台灣水產養殖帶來極具影響力的形象。

無毒鱸鰻高雄首選自由時報推薦報導

無毒鱸鰻高雄首選自由時報推薦報導

無毒鱸鰻在高雄
楊修瑋與涂榮德過去是電腦工程師,看準商機養殖鱸鰻,開公司自創品牌,以APP遠端控制水車及馬達,主打無毒不用藥、SGS國際認證,更打入國際市場,年薪百萬翻倍,成為「高雄首選」無毒鱸鰻。 卅五歲的楊修瑋與四十四歲的涂榮德原是年薪百萬的電腦工程師,卻因對養魚有興趣,曾於車庫裝設室內循環系統,成功養殖石斑魚,近年來看準鱸鰻商機,租魚池改養鱸鰻。 誤把水蛇當魚苗 鬧笑話 由於兩人是外行人,養鱸鰻吃足苦頭,一度把小水蛇誤認鱸鰻苗飼養,下大雨鱸鰻苗從魚池溢到路面,還以為是蚯蚓大軍,過程鬧出很多笑話。 兩人善用網路科技,以APP遠端控制魚池的水車及馬達,微生物控制水質、維持穩定度,工作室也添購顯微鏡、電子式水質監測儀等,隨時監測水質與寄生蟲。 最可貴的是,兩人堅持無毒不用藥,不惜提高成本、降低魚池養殖密度,比別人少一半養殖量,還進口比利時食用益生菌、水處理益生菌、綜合維他命,幫鱸鰻保健養生。 不用藥育成率達八成 楊修瑋指出,鱸鰻健康不用藥,育成率達八成,比別人五成還高,一旦發現異常或食慾下降,動保處協助健康檢查,是兩人的強力後盾。 楊修瑋說,鱸鰻比日本鰻膠質高、肉質彈性佳,更符合台灣人的口感,可做成蒲燒鱸鰻、燉補、切片,內銷以餐廳為主,更開拓國際市場,年賺數百萬元,闖出一片天。 ﹝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﹞
魚的家無毒鱸鰻食在安心經濟日報報導

魚的家無毒鱸鰻食在安心經濟日報報導

食在安心
魚的家生物科技負責人-楊修瑋,與友人涂榮德原為電腦工程師,自身對於養殖有興趣,決定一同研究經濟魚種,發現鱸鰻擁有零膽固醇、豐富的膠原蛋白、維他命A、E、大量鈣質等極高的營養價值,且無特定食用規格,從小體型魚隻到大型皆有食用客群,經歷不斷的摸索與研究,在2006年攜手打造了魚的家生物科技,運用以往專業電腦工程技術優勢,設計了AI控制系統,遠端遙控監控水車增氧設備及抽水馬達,也結合了溫度濕度PH溶氧等,透過網際網路控制於場內的設備,讓養殖不需時時刻刻在現場辛勞關注魚池狀況,改善了勞動力結構,AI技術也有效收集大數據分析以利做出對應判斷,精準針對不足處做改善,讓產程更加流暢,打造穩定的水產品質。 魚的家生物科技2020下半年度通過產銷履歷考核,稽核小組不定期的查核廠內的作業方式,考驗著養殖戶在水質控制技術、環境控管、飼料品質等,出售的鱸鰻皆須送至有通過產銷履歷的加工廠,從養殖管理到販售,每一個環節都符合了政府的食品安全規範,降低食品事故發生風險,讓每一位消費者能吃的健康且安心。
加入好友